close
一直想炫耀買了鬼洗
小花看到之後說我屌
等他發薪水也要買(是嗎??)
我知道看我網誌的不多啦
就讓我炫耀一下吧
搞不好哪天手癢PRADA就在我房間了
呵~
第一次對一條牛仔褲那麼執著
不知道哪天看了鬼洗的廣告
就決定要買那顆鬼頭

在京華城買的...
京華城這地方真特別阿
跟咧本來去吃午餐的
吃完還看了小朋友的表演
是跳舞比賽
整個就超可愛的
好想抱他們 >///<

然後就在京華城的仙度拉街買了鬼洗...
整個京華城也只逛那條而已= =
沒有特別去逛
一開是被CK吸引...
再來是...忘記怎麼拼了...
再來就是鬼洗...
以下照片都是k800i的傑作
如果覺得傷眼導致脫窗的話
請多多包含^ ^




連釦子都有個鬼字



鬼字還真多







這是鬼洗的特色
這是褲子的口袋
這是中國風還是日本風??



連口袋都有個鬼字
穿久了會不會鬼上身@@
(冷)



這張近拍太厲害了
很強吧
連YKK都照出來了
呵~
如果跟Levi's一樣把YKK改成鬼的話應該會很屌



就是這顆頭...
好銷魂~
不過這張色差太大了
跟原色差蠻多的
不過重點是鬼頭啦
哈哈!!!



那就謝謝收看啦
這個月又要省吃儉用了
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b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